机关党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05-31

527,机关党委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主持。

会上,张海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要求,详细讲解了机关党委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方案,经过候选党支部、个人情况介绍和无记名投票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单。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委员的领导作用,会上,对党委委员具体工作分工进行了充分协商,确定了机关党委委员分工及主要职责,并决定会后报请分管校领导同意后执行。同时,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密切党委委员与党支部的工作联系,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了解、指导和检查,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整体水平,会议决定建立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并讨论通过了各位委员具体联系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