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国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0-10

2019年10月9日下午,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国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党支部在44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勇同志主持。

会上,金勇同志怀着激动地心情给所有同志讲述了作为10月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观礼嘉宾的感受。一是场面激动人心、人山人海的场景,红旗摇曳,掌声雷动,一片欢乐喜庆的海洋。二是政策深得民心。70年来,党领导人民建设伟大国家,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一排排标语、一条条横幅,都直击人心,昭示政策得人心、顺民意。方阵还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巨大标语,与眼下主题教育活动高度吻合,令人顿生亲切。三是装备展示决心。在国庆阅兵仪式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口号响彻云霄,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敢于胜利的决心。最新的东风-41等军事装备,展示我军战略制衡、战略慑控、战略制胜的强大决心。

接下来,金勇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他强调,支部成员一定要重视理论学习,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

最后,金勇同志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一阶段的主题调研工作。本周,联合党支部将赴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相关部门走访调研,开展深入学习活动。希望联合党支部的三个部门在这次主体教育活动中能抓住中国传媒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的绝佳机遇,与学校同频共振,依托学校、根植传媒、情系教育、感恩各界,将来更好地回馈社会、回报校友,做到“不忘传媒初心,牢记教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