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赴中国政法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0-15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1日上午,联合党支部一行11人在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勇带领下,赴中国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中国政法大学科研楼B215会议室召开。中国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副处长喻清泉,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副主任李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刘建处长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处和教育基金会的各项工作职能以及近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两校未来加强沟通互访提出殷切期许。卢少华主任介绍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他们拟结合校友资源,拓宽筹资渠道的新举措。

金勇处长代表我校感谢中国政法大学提供本次交流调研的机会,随后介绍我校国内交流与合作处的发展现状,并针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寻求建议。安萧宇副秘书长和徐红梅副处长分别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和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存在问题向对方虚心求教、深入探讨。

会上,双方进一步就国内合作项目、如何发挥校友作用促进国内交流合作的提升、基金会如何建章立制、基金会如何发挥校友作用并挖掘校友资源、国内合作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讯员: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