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赴招商银行万通中心支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0-1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激发党员战斗活力,10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17人赴招商银行万通中心支行开展主题为“勤恳服务践初心,财务工作担使命”的特色党日活动。

支行党支部对财务处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一行人参观自助和人工业务区域。通过参观,财务处党支部成员对招行的自助设备、岗位职责、窗口设置等有了深入了解,切实感受到服务客户的先进理念。

  随后,财务处党支部一行人与万通支行党支部成员及群众代表围绕党建和业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座谈。双方就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开展、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未来加强支部间学习交往,通过联合党建共同促业务、强发展,推进管理和服务更加规范、扎实、高效、快捷。  

最后,财务处支部成员重点对招行的信息化建设、标准化服务及内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为日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思路与方法。  

对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走出去”的党日活动,创新了党建活动方式,增强了党支部活力,强化了党员学习意识;同时通过现场体验,学习和借鉴了银行先进的管理服务理念和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将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积极把学习交流成果运用到财务管理和服务实践中去,全身心投入到学校促改革、求发展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