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为保卫部全体同志作辅导报告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0-14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增强教育效果,10月11日上午,保卫部党支部邀请学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为部门全体人员作了《党的伟大之认知》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支部书记张绍华同志主持。

作为一名有着32年党龄的老党员,张海书记从自己加入党组织伊始讲起,由初识党讲到主动地去知党,由在工作、学习中逐步总结感悟党的伟大讲到坚定地热爱党、拥护党,由组织建设讲到党员个体发展。张海书记辅导报告紧密结合自己32年在各个岗位上的工作实际,把多年工作、学习过程中的所学、所得、所感有机融入到报告中,有理论、有实践、有方法、有感悟。在辅导报告的最后部分,张海书记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实际,重点强调了党支部建设和党员自身建设,指出基层党支部应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每名党员都要做合格党员,做到“四知”,即知党情、知国情、知校情、知任务,做到“三精”,即精心谋划、精通业务、精益求精。

辅导报告结束后,大家感到非常解渴、收获满满、意犹未尽。通过张海书记的辅导报告,大家对党史、对党的伟大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并一致认为,这次辅导报告不仅是一场党史的学习会,更是一场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的工作方法培训会,是张海书记手把手的传帮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讲求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