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赴北京工业大学机关党委学习交流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1-22

2019年11月21日,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机关党委安全保密委员、保卫部(处)长张绍华同志,机关党委群团委员、学生工作部(处)长兼校团委书记郭婧娜同志,机关党委统战委员、审计处长李本固同志,机关党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圣宇同志一行赴北京工业大学机关党委,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北京理工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张欣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兼巡察办主任王立勇同志,机关党委保卫委员、党办校办副主任张英同志,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吴莹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会。会上,张欣同志从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基层党支部班子建设、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举办机关大讲堂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机关党建的经验做法。

张海同志首先对北京工业大学机关党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机关党委独立设置以来的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分工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双方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互通有无,共同提升两校机关党的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