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观看《榜样4》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1-22

为贯彻落实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0日中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支部书记荆甫华介绍,《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他希望处室成员能以榜样为标杆,在工作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同时以榜样为向导,用思想武装自己,用实际行动证明初心,做好教育服务工作。

刘杰锋处长认为,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模范人物都拥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选择了艰苦、放弃了安逸。榜样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弃理想信念,只有立场坚定,才能站位高远,才能达到心胸开阔。他希望处室成员能见贤思齐、以此为契,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前进动力。

李燕荣副处长表示,榜样们不为功名、不为利禄,放弃个人利益,只为了心中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追求奉献了自己的一切。他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能够以实事求是的精神面对工作,切实了解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工作,使工作能更上一层楼,做到有理想、能拼搏、敢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榜样4》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先进党员模范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坚守、勤奋工作、廉洁奉公,能够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奉献,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些鲜活的事例不仅给予支部成员们前行的力量,还提醒大家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奉献和服务意识,脚踏实地躯身实干,砥砺前行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