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年11月29日,机关党委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张海同志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认真开展好机关主题教育,切实做好检视问题整改和主题教育总结等工作,以主题教育作为推进机关党建的重要契机。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议着重讨论了机关党支部建设相关工作。委员们结合自身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充分发表意见,经机关委员会议讨论,决定在党支部建设过程中推进党支部增设副书记,以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领导力量;优化党支部设置,拆分符合独立设置党支部条件的联合党支部;未配备党务秘书的党支部继续完成选拔配备工作;不断强化党支部宣传展示等多项措施。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机关工作人员礼仪规范》,部分党支部补选书记、副书记名单,设立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支部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