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第五次党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年11月29日,机关党委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党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主持。

会上,张海同志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有关研究决定,一是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他强调,机关党支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切实做好检视问题整改和主题教育总结等工作。二是增设党支部副书记,以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领导力量。三是优化党支部设置,拆分符合独立设置党支部条件的联合党支部。四是未配备党务秘书的党支部继续完成选拔配备工作,充分发挥党务秘书的作用。五是不断强化党支部宣传展示,进一步加强支部经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上还布置了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求是》杂志文章《从三个历史节点看中国经济发展奇迹》《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等任务。

保卫部(处)党支部书记张绍华同志发言

海南国际传媒学院筹备处党支部书记罗青同志发言

保卫部(处)党支部书记张绍华同志、海南国际传媒学院筹备处党支部书记罗青同志作重点发言,他们分别从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与本部门业务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的具体做法、党支部建设好的经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