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处集中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1-06

2019年12月30日下午2:00,在综合楼401会议室,信息化处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李绍彬处长主持了学习,陈征、朱维嘉、谢张天浩、刘燕玲等8人参加了学习。

首先,李绍彬老师带领全处老师通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原文,其中,就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目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教师职业的道德素养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研读。

学习文件之后,李绍彬老师强调,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主要包括坚持思想铸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师头脑,坚持价值导向并引导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建引领并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和党员教师作用,对当前的队伍建设意义重大。

他表示,要把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工作管理全过程,切实加强教师队伍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道德建设,要想办法将学校信息化工作做出特色,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