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赴北京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4-1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安排及要求,4月13日下午,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北京市档案馆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档案见证北京》展览、《古都新生人民胜利——北平和平解放纪念展》、《播火—李大钊革命活动档案史料展》、《破晓—中国共产党北平党组织活动》展区,通过档案馆陈列的珍贵文献档案,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的意气风发,体悟到了无产阶级革命家“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初心和担当,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作出的巨大贡献。

通过本次学党史主题日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了解历史才能看的远,理解历史才能走的远,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历史,常读常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国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立足实际,用理论联系实际,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具体问题,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活动最后,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