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处全员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7月1日,科学研究处全体人员于8:00前就位,集体准时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民族历史上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中国走上伟大复兴的征程,从积弱积贫到自强不息,屹立于世界民族之巅。科学研究处全体人员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奋斗、牺牲和创造历程时,不禁感慨国富民强社会安定并取得的成绩世界瞩目实属不易,要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接过历史使命, 以最大的热情、最强的斗志接续发展。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过程中,老师们情绪高昂,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多次鼓掌并集体起立歌唱国歌、国际歌,在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深感自豪的同时,也为我校师生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感到由衷的喜悦与自豪。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科学研究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在新征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不懈努力。

直播结束后,在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悦而隆重的氛围中,科学研究处党支部为新党员同志举行了宣誓仪式。在科学研究处党支部书记宋金宝的带领下,新入党教师黄伟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其他党员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入党宣誓仪式,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欢迎新同志、壮大党员队伍的形式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