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财务处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6月30日,财务处全体党员在党员之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财务处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王晖副校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洋同志宣布了上级党委已经批准了赵维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任韧同志被批准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刘湧同志要求新党员在预备期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端正入党动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财务处党支部要认真考察,重视培养工作,积极了解预备党员的思想情况,及时给予引导和帮助。

入党宣誓仪式上刘湧同志领誓,新党员及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张丛丛同志向赵维同志颁授党员徽章。

专题党日活动中,刘湧同志重温了1992年12月入党时的《入党志愿书》,结合亲身经历进一步谈自己受党多年培养过程中的感想和认识。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均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提高了思想认识,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同志们备受鼓舞,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砥砺前行,书写奋进之笔。

王晖副校长参加了支部的活动,同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希望财务处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