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悟建党精神 践传媒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1-03

(通讯员 岳阳)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部署,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秋季读书周期间组织开展了“悟建党精神 践传媒使命”主题活动。11月1日,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专题交流研讨会,党员同志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以及为师生办实事的体会。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交流研讨会

党支部书记、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晓丽以“‘不负人民’是我们党的政治本色和价值底色”为题,分享了自己在读书周期间精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她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积极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新入党的党员刘莎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让她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她说:“历史告诉我们,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全体教职工,助力学校蓬勃发展。”

交流研讨会历时两个半小时,21名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情况及工作实际,逐一分享了学悟心得,梳理了为师生办实事的经验和下一步规划,共同探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通过交流研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回顾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组织优势和强大的执政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尽力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人事处处长曹坤表示,要高质量做好人才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理解“八个坚持”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目标,促进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在我校落地生根,在学校党委带领下,全面为人才队伍建设发力、助力、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