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2-10


(通讯员 岳阳)12月6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机关党委书记张海现场授课。

张海书记授课现场

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海书记重点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主要内容、突出亮点、重大意义等,并对《决议》提到的“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十条历史经验”“一个号召”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生动阐释。

党支部书记王晓丽以“坚守赶考初心 答好时代答卷”为题,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她希望支部党员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努力当好新时代“答卷人”。党支部副书记王德平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带领大家重温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支部党员参会学习

参会党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分享个人感悟。大家表示,深入学习《决议》内容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有力举措,要将对党和国家、对人民、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铭刻于心、践之于行,坚决落实落细学校党委要求,在干事创业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助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