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座谈会暨2019年第三次党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07-02

628,机关党委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座谈会暨2019年第三次党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主持。

 

会上,张海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攻坚克难力量。

与会党支部书记纷纷发言,他们围绕建党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得体会、认识感受,谈如何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们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如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把对党的热爱之情化作爱岗敬业、推动学校发展的正能量。他们分析党支部建设现状,谈如何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凝练特色亮点,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