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保卫部组织主题教育辅导报告和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09-27

在扎实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保卫部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9月24日上午,保卫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东建教授为全体干部做辅导报告,并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刘东建教授由“主题教育”开展背景娓娓道来,从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谋划主题教育讲到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开展,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详细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既有深厚的理论指导,也有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案例,系统阐释了主题教育目的意义、工作任务、标准要求、组织落实。辅导报告进一步增强全体保卫干部在主题教育和工作中争做“标兵”的决心和信心。

辅导报告结束后,保卫部党支部按照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研讨中,同志们涌跃发言,交流了辅导报告的收获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与打算,并一起讨论了班子成员调研内容。辅导报告和学习研讨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