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赴北京理工大学机关党委学习交流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年10月15日,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机关党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李本固同志,机关党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圣宇同志一行赴北京理工大学机关党委,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北京理工大学机关党委书记李汉军同志、副书记张淑玲同志,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周伟伟同志,机关党委综合办公室主任李肖平同志、教师常玉华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会。会上,李汉军同志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机关党委的基本情况、特点和机关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他希望两校机关党委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共同促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张海同志首先对北京理工大学机关党委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机关党委独立设置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对今后两校机关党委建立沟通机制、互通有无,及时研讨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的希望。

学习交流会上,双方还就机关党建中的一些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交流。学习交流会后,还参观学习了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

此次赴北京理工大学机关党委学习交流开阔了视野,达到了预期效果,后续,机关党委将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继续开展校内外交流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