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张海为财务处党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邀请机关党委书记张海老师讲授题为《党的伟大之认知》的专题党课,财务处全体党员和老师参加了学习。

张海书记从知党、主动知党、党的伟大和如何爱党护党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的经历与体会,引用大量生动的案例,围绕“党的伟大”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和阐述。党课之后,张海书记与财务处党员同志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对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建议。 

 张海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当今世界第一大政党,党之伟大是真理性结论。他首先强调,在对党的认识上要变被动为主动,党员同志应积极参加各类党建活动,坚持自学党的理论知识,坚持在工作中学习,领导干部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党建、业务同谋划。随后,他从不同角度和发展阶段,运用生动的史实和案例,阐述了党的伟大。最后,张海书记从不同层次,对每一个国人、每一个党员和党支部分别提出爱党护党的要求和期望,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再次强调了打造“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和谐型、标准型机关”的目标要求。  

通过此次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党课学习,财务处全体党员和群众对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和全面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水平,日常工作中要坚守信念,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担当奉献,真正做到知党、爱党、护党、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