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共同举办现代化管理模式——积分制管理培训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23日,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在中传讲堂举办现代化管理模式——积分制管理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沧州渤海新区大陆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裁刘振义先生讲授积分制管理相关内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学生近200人参加了培训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龙俊主持会议。

刘振义先生从概念、特点、作用、适用范围和典型案例等方面对积分制管理进行了深入讲解,并详细介绍了自身企业如何利用积分制管理有效调动员工积极性。刘振义先生是国内知名企业管理专家和现代物流专家,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宁波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和沧州市委党校等十多所高校兼职教授,具有二十余年职业经理人工作经验,曾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河北省优秀企业管理者、沧州市十大杰出双创之星和沧州市优秀政研会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现担任沧州渤海新区管委会建立的沧州渤海新区大陆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并担任中国积分制管理互助会副会长。

此次培训是机关党委年度工作计划的一部分,今后,机关党委将继续举办各类符合机关特点和实际需求的培训讲座,为机关广大管理人员学习先进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创造条件,进一步丰富管理人员的管理知识,不断提升各方面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