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机关新发展党员培训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韩伟发布时间:2023-10-11

(通讯员 任韧)2023109日,机关党委在明德楼1218会议室举办机关新发展党员培训教育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副书记韩伟同志,机关2023年新发展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韩伟同志主持。

本次培训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集中学习和领悟了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勉励、期望和要求,观看了师德师风建设辅导报告,与会新党员及积极分子围绕“新党员如何做一名好老师”这一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海书记在培训总结发言时指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对于每位同志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和个人成长都具有及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各位新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师德师风建设的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师德师风建设的内涵,学习掌握好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和要求、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严格遵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常以师德失范案例警示自己。最后,张海书记向新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认识,做一名师德高尚的好老师;二是要牢记党员的标准,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