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党员培训集中学习收看辅导报告

发布者:韩伟发布时间:2023-10-12

通讯员 刘书峰   摄影 吕鸿雁)1011日下午2:00,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精心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档案馆715会议室现场集体学习收看有关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的相关主题报告。集体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馆长主持,档案馆(校史馆)全体教职工党员8人按时参加。

党支部书记、馆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的安排和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收看了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报告。

收看报告过程中,全体党员针对播放中的互动问答进行了集中讨论和答题。收看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主题展开了集中研讨,表示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本次党员集中学习培训按要求记录在支部工作手册中。

档案馆(校史馆)自成立以来,认真落实好党员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任务和要求,及时关注教职工思想动态。全体教职工党员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培训和主题教育活动,将集体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内在动力。


供稿: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