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第六期、第七期机关青年党员、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座谈会暨宣讲会

发布者:任韧发布时间:2024-01-05

20231130日、128日,机关党委在明德楼1218会议室召开第六期、第七期机关青年党员、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座谈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副书记韩伟同志,后勤党委书记兼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润同志,机关党委及后勤党委青年党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韩伟同志主持。

参会的青年党员、教职工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各自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今后要担负使命,砥砺奋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第六期座谈会由韩伟副书记进行宣讲,他围绕“机关党的建设”这一主题,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介绍了党中央对机关党的建设提出的新精神新要求。

第七期座谈会由张润书记进行宣讲,他围绕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从党章的重要性、党章修改的背景及意义、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学好用好党章增强党性修养等几个方面分享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强调对党章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

张海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年以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座谈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指示精神,推进青年党员、教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也是为了给机关的广大青年党员、教职工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他充分肯定了与会青年党员、教职工的学习成果,并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向与会的年轻同志们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抓好理论学习;二是规范自身行为;三是端正工作态度,强化专业知识,做一名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