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11-12

(通讯员:李玲飞)11月7日,科学研究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北京市怀柔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由科学研究处党支部书记宋金宝带队。

在黄花城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了解了陵园的历史,瞻仰了烈士墓并默哀,学习了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在该地牺牲的刘玉泉等12位烈士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先烈先辈的感恩怀念。缅怀革命先烈同时,让党员们更加铭记历史,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怀柔区第一个党支部——昌延联合县二区区委庙上村党支部,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展览室,那里展示了当年党支部活动用过的窝棚、储粮及藏伤病员的山洞,感受那些英勇的共产党员,为了党和人民不怕牺牲的精神。同时,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交流了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