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赴双清别墅、“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4-29

2021年4月22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前往双清别墅、“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琳同志,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根兴同志参加活动。

在双清别墅和来青轩,党员们分别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办公居住地、主题展览、六角亭,以及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同志的办公居住地,对党的这段历史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

双清别墅和来青轩参观结束后,即赴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在文化园,党员们参观了昭廉广场、明代反贪尚廉历史陈列展馆、明代清官廉吏展馆、海瑞事迹展馆等,了解了明代反贪惩贪、倡廉尚廉的历史,提醒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以史为鉴,始终保持对腐败的高度警觉,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和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