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10-09

2020年10月5日,机关党委在55号楼311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第二次学习研讨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龙俊同志,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张根兴同志;党委宣传部长杨懿同志;党委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长王晓丽同志;学生工作部(处)长、团委书记郭婧娜同志;审计处长李本固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同志布置了机关再次酝酿增补党代表预备人选事宜和学校第三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提名工作,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再次酝酿工作,按时提交各类报送材料,并做好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

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张海同志领学了《外媒聚焦:习近平联大讲话彰显大国担当》等报道文章,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系列精神,以及2020年学校秋季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最后,张海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论武装”的新要求,他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安排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认真组织好学习;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要按照党委组织部在网络学习平台上的日常学习和专题学习安排,认真完成好规定的学习内容;组织好学校党委及有关部门随时安排的学习,如高校抗“疫”微党课等;利用好“学习强国”、北京长城网两个学习平台,加强学习。他指出要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使机关党员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理论指导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