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第十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3-18

2021年3月15日,机关党委在55号楼311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张琳同志、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绍华同志;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龙俊同志;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张根兴同志;党委宣传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杨懿同志;党委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长王晓丽同志;学生工作部(处)长、校团委书记郭婧娜同志;教务处长王晓红同志;审计处长李本固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春季工作会精神等,研究了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审议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计划,审批了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会上还就下一步进行机关党委委员分工调整、机关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