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4-06

2021年3月29日,机关党委在55号楼3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张琳同志;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绍华同志;党委委员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张根兴同志;党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长王晓丽同志;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处)长、校团委书记郭婧娜同志;党委委员教务处长王晓红同志,以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晓红同志、校团委党支部书记郭婧娜同志、保卫部(处)党支部书记张绍华同志、教育质量评估与督导处党支部书记王静冬同志、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庞亮同志、科学研究处党支部书记宋金宝同志、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湧同志、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晓丽同志、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根兴同志等9位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分别从本支部概况、经验做法、亮点特色、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述职环节结束后,参加会议的部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发言点评,纷纷表示进行现场述职的党支部工作做得扎实,能够与部门业务工作相结合,现场述职使大家对其他部门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听下来收获很大,为今后开展支部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启发。  

张海同志指出,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的很成功,述职介绍的好,点评交流的好,体现出机关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建设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工作抓得越来越全面、深入,主要表现在党支部建设内容丰富、方式方法灵活实用、实际效果显著、党员发展取得历史性突破等方面。最后,他表示,机关党委将为党支部建设创造条件,与各位党支部书记一起,把机关党建水平再提高一个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