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富娆同志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6-25


2021年6月23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二号楼1218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富娆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富娆同志、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党外人士舒笑梅同志、入党积极分子董雨婷同志参加了宣誓仪式。

在宣誓仪式举行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书记王文渊向学校机关党委长期以来的指导与关怀表示了感谢。他认为,机关党委狠抓基层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坚强领导保证了基层党支部能不断注入新鲜血液,使党建工作也得以不断开拓、创新和发展。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富娆同志成长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党支部书记王文渊对富娆同志入职以来的工作能力和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认为,富娆同志在工作中积极要求思想进步,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处处发挥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是一名优秀的预备党员。同时,王文渊书记勉励富娆同志要继续加强学习、加强党性和业务双建设。不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移跟党走,以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富娆同志向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自己再接再厉,忘我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养,不辜负组织期望,按期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王文渊的带领下,富娆同志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入党介绍人杨君丽同志还为富娆同志佩戴上党员徽章,并向其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庄严宣誓                                    佩戴党员徽章


随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建工作的不断深入,继富娆同志之后,董雨婷同志也向支部递交了入党志愿书。董雨婷同志表示将以富娆同志为标准,以更饱满的工作和学习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