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第十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9-27


2021年9月24日,机关党委在明德楼1011会议室召开第十五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琳同志;校长助理、党委宣传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机关党委委员杨懿同志;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委员张绍华同志;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监察处长、机关党委委员张根兴同志;党委教师工作部长、机关党委委员王晓丽同志;学生工作部(处)长、机关党委委员郭婧娜同志;审计处长、机关党委委员李本固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廖祥忠书记、校长在2021年秋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计划;审议了机关党委委员分工、联系党支部调整;通报了《机关十四五党建工作规划》;审议了《机关党建教育活动经费使用意见》;审议了部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布置了机关党委委员讲党课工作;审议了购买学习资料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