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赴铁军纪念园、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0-22


2021年10月20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今年新发展的党员,前往铁军纪念园、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监察处长、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根兴同志;审计处长、机关党委委员李本固同志参加活动。

在铁军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红军出山、铁流东进、重建军部、驰骋江淮、夺取胜利、铁军精神等六大板块,认真听取了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新四军抗日的图片、照片和实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新四军在烽火年代形成的团结一致,勇往直前,不畏艰险的伟大精神。

铁军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又驱车来到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在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点播火种、庙上星火、烽火怀柔、革命英烈、光辉印记、继往开来、历史沉淀、领导关怀等八个部分,通过史实内容及实物展品,大家认真学习了庙上村革命发展的历史,深受感染与教育,都被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定的信念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所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