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机关党支部书记第四次学习研讨(培训)会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1-30


2021年11月25日,机关党委在55号楼311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第四次学习研讨(培训)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海同志主持。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监察处长、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根兴同志;党委教师工作部长、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王晓丽同志;学生工作部(处)长、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郭婧娜同志,以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3个中央文件,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他要求,机关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继续抓好理论学习,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工作计划和学校党委时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交流研讨环节,科学研究处党支部宋金宝书记作主旨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六连环+主讲主问制”党支部工作法的具体内容,并从加强理论学习、跟进时事学习、组织参观学习、自制学习材料4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情况,以及探索“课程思政”实践和“我为老师办实事”的开展情况。